20120504

出街走走

今天是你考试前和你见面最后一次,
没办法啦~谁叫这个文凭那么贵,
你还是专心读书比较好,
等你考完试了就到我忙了,
你要加油哦 ~我一定拾搏你的:)

刚才去银行真的糗到>.<"
我搞错了银行,怪不得没有妈妈的户口!
用了存款机不能又跑去柜台
后来才知道什么事=.="几糗一下
还以为妈妈给错我号码tim~

今天第一次乘搭新的火车,
最满意的就是它的空调,
椅子反而觉得比较硬和直,坐到有点不舒服,
还以为会很快,哪里知道一样慢...=.="

回的时候我搭卫星市的巴士,
今天跟平时很不一样,规矩多了:)
没有挤到像沙丁鱼一样才开车,
很轻松的回店去:D 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