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101

2012新年啦~

2011的最后一分钟,我和你一起跨年哦~第一次也...
2011年你总算认识我全家了....很喜悦地说....因为我不用再背负这个秘密
在这两年我们的感情是越来越好....每一天的生活里都有你的存在
不一定在身边,但一定在心里....仿佛这样的爱情已经很完美....
但就在我们最完美的时候,我遇见了很多天使...他们为了考验我们的感情有多深
就出了很难的难题给我们去实行....这难题必须遵从规则,我和你都必须合作的完成,
谁不能中途自己离开,更不能用自己的主意...不然这样得来不易的感情就会消失掉了...
可是只有我遇见天使,我把这样的难题传了给你~ 你却觉得如此的荒唐和愤怒~
我也开始担心起来了...你不想去理这样的无厘头难题....但你知道吗...
我们完美的爱情,仿佛看见了缺陷....因为我们为了这难题我们吵架了....也流泪了...
我们....到底能熬过这一关么.....时间要多久才能完成这个难题呢....
不管怎样~我相信我们都做得到!我真的相信!我们都要加油唷,我爱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