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108

Ah Lok 21th B'day

这是今年的第一次生日派对~
我想接下来就会陆陆续续听到很多邀请吧~
因为今年身边很多都21岁了嘛~时间过得好快哦
今晚我参几位朋友去到Sungai Long 跟我的Classmate Ah Lok庆祝生日,
我第一次到那么远去参加派对,在那边哈拉哈拉,又吃又喝又唱又笑~
整晚身边都环绕着笑声,还蛮热闹的....但是不懂为什么,我不时的感到有点寂寞...
甚至有点想灌醉自己~但不行....也许我为了很多事情还在愁吧~~~~~~ 
唉~陈姿颖~你还是看开点吧 >.<"
晚上你一样陪伴我到家安全为止才睡觉....
这样的感觉其实很开心...谢谢你陪我,
但也不好意思地说,害你第二天睡迟了XD
今天就写到这里啦~








AH LOK !!!!
HAPPY 21th BDAY YEA !!! ^^
Thanks ur Nice Service and ur Nice Food
U're da BesT !XD




P/s: Thankiu Angel b my driverXD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