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107

实践梦想 · 明日之星

勇者黄齐军领导人让“一帆风顺”的礼堂充满正能量,
老实说我真的大爱这里的人和环境,因为我真的觉得在这里我比较像个人。
黄齐军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步入这道不拥挤的成功道路,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。

打从心里感恩所有坚持不懈的领导人,
贵人真的看起来都很便宜,真的要珍惜。
很多人都不喜欢做Sales,
但是当你一踏出社会工作就离不开做Sales,
分别只在于你到底是在Sales什么,
当你把文凭一张张摆出来给老板看,就是在Sales自己,
然后老板就会定你的身价是多少,自己的价值真的不应该别人来定的,
自己真的可以创造自己的价值。这是一种选择,也没有对与错。

这次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:
梦想和目标真的不能妥协,
因为一妥协就会一步一步后退,
最后退到没有路了就会掉入山崖。
这个月是我的死期了,我真的没有路可以退了!
真的死都要达到!使命必达!
设定目标,锁死目标,承诺给你最重要的人就只有往前冲!
就像冲鬼屋一样!不能停下!因为一停下所有鬼就会来吓你!
不想被吓死就一口气冲到最后吧翅膀小姐

空调再冷都抵抗不住那感性的语言让整个空间温暖起来,
真的是泪奔T^T 只有自己可以写出自己的精彩故事~
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不是吗~加油!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吧。
梦想从心开始!

相信配合感恩扶持坚持坚持再坚持!这个口号不是盖的~实践了就成功了
感恩创造这nustar的大家长,这里真的是年轻人的梦想平台。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