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116

越努力 · 越幸福

一周有这样过去了,天天都在跟时间赛跑,浪费一天都内疚死了!
我其实跟正常人一样,真的也会有喜怒哀乐,
但是心情没搞定,真的什么都会做不好,所以我喜欢跟快乐的人在一起。
我近来都很少回家也很少打电话回家,其实我不是忘记你们,
而是我真的没勇气回家,因为回家真的太舒适了,不小心就很容易松懈自己,
当初做了选择就必须负责,或许我真的很爱面子, 真的死都要撑过去,
前天我回家了,我爸爸一向来都对家人不多几句话,
常常默默在角落关心我们,我的消息他不曾打给我了解关心,
每次都过问妈妈我的消息,问我几时要回家,我老爸真的很可爱 ,
想要我留下却用妈妈要和我聊天的借口叫我留在家,
我的心和泪是热热的,爸爸妈妈啊我知道你想念我啦,我会加油快快带好消息回家的。
每次回家见到妈妈脸上挂着一脸的忧愁我真的很挣扎,
妈妈还在努力坚持的工作给我们最好的,我有什么资格放弃抱怨,
他们真的是我坚持的理由~ 幸福我还有亲爱的妹妹常常打来催我回家,
虽然口说他烦其实还蛮温暖的,姐姐给你一个大大爱啦!mwaks呵呵!
还有一个就是我哥哥,跟你聊天次数真的越来越少了,
说真的我们如果能像以前一样早上见面聊晚上睡觉聊就好了,
因为你是疼我最多的哥哥~因为我跟你相处跟你玩最多!
超级开心昨天晚上跟你吃了一顿宵夜,因为难得只有我们两个(想念),
聊的不算很多,但是这一聊...原来我哥没有变到我想象中那么不关心,
感恩你把你的会的,领受过的都教我这个固执妹妹,虽然有时还是会不服你!哈哈
如果真的有机会,我真想跟你聊天聊天亮,讲废话到天亮,追戏到天亮!
我真的很想念那些年为了小事笑翻天,还有和姑婆相处的时光!
现在我们都长大了,思想变了生活变了,但愿我们的关系依然可以维持那份亲密感,
我们都努力让未来变得更好,我们真的是一家人,因为我们都太像了。

我心中有一个人,他是我榜样,只要向着他学习我一定会变得更好!
所以心中一定要有一个你很欣赏的人,你就会变成你想变成的人~
真的,越努力越幸福!超越顶锋共创未来!

去年最后的全家照!他们是我永远的爱人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