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926

心里的乌云

今晚有点失落到睡不着让我发泄一下吧

看见弟弟改车我真的很不开心还真的有心痛的感觉:(
我坐了他的车我才明白为什么他一直不让车给我用,我也不会再向他借车,
但是为什么他会驾到那么安心:( 
为什么他要因为要完成自己的欲望而失去自己的信誉
为什么要让大家都担心:(
为什么我越来越不认识弟弟,
到底还有多少事情是自己收在心里的:(

我的心里困扰又可以在谁的身上找到安慰和关心
为什么你都是用嘴巴在说爱 
为什么我依然在一个人的时间一直想起你
为什么我那么不能适应一个人的时刻
为什么我还要有那么多对你的期待
为什么我知道你还会继续伤害到我却又不舍得干脆的放弃这段感情! 为什么这样的感觉都是自作自受!很折磨很折磨很折磨!!!我的内心真的是在狂喊得很大声 我真的很怕很不很喜欢还很讨厌听着你爱我的动听话语  对我来说只是虚构的故事:( 我真的很失落:((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