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427

第二周暑假【续】

剩下两星期的暑假,
想念我的毕弟终于可以聚一聚了!
仍然有很多的故事分享...
最珍贵的是你对我很真:) 感恩哦~
希望哪天我们可以出外玩上几天~

那一天很心痛把你心情搞坏了,
整晚真的睡不好 ...只要是醒着的,画面都是你~
然后我就决定第二天去找你!但是可笑的是
我去找你了又能做什么,时间那么紧凑,
我没办法帮你准备便当还是亲手制的卡片来哄你,
结果没问过你是否得空,就擅自他火车去KL centre,
还没去之前我担心如果真的见不到你就糟了,
结果还是发了一个信息过去,你语气很冷的叫我别来,
但我还是硬说上车了~ 你就很紧张的叫乖乖等你过来~
前一封信息冷酷死了,第二封却那么紧张...
虽然才几个字的话,但是这感觉很幸福~
到了总站,我立刻去找书店买笔和道歉卡片,
坐在KFC面前很快的写了像作文一样长的道歉信,
因为很怕你到了,结果写完了你还没来,
我就在卡上面画画.....画着画着...
脑海里突然就出现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,
每日少不了和你传信,和你一定每天7点晚上通电话,
想着想着...电话突然响了~你到了!我也紧张起来了,
心跳竟然加速=.="拜托我们现在不是热恋期>"<
真不明白明明就认识你这个草菇那么久了还要那么紧张!
搞到自己都很尴尬>///<"....
好啦,见到你啦!结果咧...我真的讲不出话>.<
然后就跟在你后面,好像你约了我似的~
陪你去买了杯星巴克,接下来我们就只会对看...
然后我嘴里只会说“不要生气啦..我知道我错了"...
重复了很多次....你就应我一句“算了吧...你就打算和我说这句而已哦..”
我的手就伸进去包包里准备拿卡出来,但是又觉得用卡很土>.<
我的手就卡在那边不动=.=“...另一只手则抓住扎成球状的塑料袋(忘记丢了)
他就只会注意我的手拿什么啦...还发现到价钱的粘子=.="
然后我就硬着头皮把卡给他,然后把自己的脸也盖了>"<...
结果咧!你这个草菇!看了在那边狂笑!
我的脸都藏不下去了....不过这样一来我也和他一起傻笑....
我们就这样什么怨气都抛到哪一个星球去了....
然后他就决定去晚上的课,中午就陪我走街和庆祝Jean的生日:)
和我朋友都掺在一团了:) 那一天是个开心的回忆 :)
蘑菇,我真的很爱你 :) 感恩有你 

发现每次记载我们的事时,都特别上心..
因为我都会忍不住想打完全部小细节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