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423

第二周暑假

0423我和你约好的节目已经泡汤了,
为了一个大大的梦想只好牺牲小小的我吧
好像很伟大这样>.<"...其实很不开心的 :(
很抱歉地说我对你发泄了,
但也很感恩的说你对我那么有耐性,
虽然今天的行程泡汤了,
但我还是坚持和你出来~
只不过像平时一样逛街看戏,
今天的早晨我为你准备了意大利面便当,
之后就搭火车出发去了,
因为你,从我不会一个人搭车到会一个人搭,
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那么勇敢,
也许应该说我太幸福了...
见面后我陪你在学校吃便当,
然后就去Times Square看【孩子不坏】,不错看哟~:)
看完后我们就去lowyat买电脑的东西,
之后就去SungaiWang走走,顺便看包包~解决晚餐...
有点惊喜的说..没想过你会那么爽快的买我看中的包包,
真的有点不习惯你那么爽快,有感动到TimXD呵呵 害羞
我们吃了士林后真的饱到~满足...:D
然后我们发现到在一个的角落有间新的游乐场所,
里面没有其他的人来玩,看来只有我们罢了,
里面很多都是新机,不像每次在外面看到的那么旧,
我们在里面玩那个打鼓玩到出一身汗,很累的说...
但是真的很好玩耶!哈哈哈 ~
之后还去玩那个像Caron的游戏机玩,
我们可是玩到~~~~~够粗鲁了,竟然Phewwww飞出去XD
最后玩剩下一个coin, 我把它收起来作纪念了 :D
那天晚上下了很大雨,我们用一把烂伞两人遮,
终于到了KLCC搭LRT回Asia Jaya,
还记得到站了你还玩我,害我差点没下车呢!
因为下了场大雨,就叫哥哥来接我回去了,
这天虽然没有原本的计划,但真的很开心:) 
爱死你了XD Muacks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