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420

第一周暑假

第一周暑假旅行:
终于可以结束所有的报告了,
0417~0420 我和一班疯狂的大朋友约好去槟城玩,
最让我想念的食物是金宝的面包咖喱鸡和滨城的Ah Pong!
真的很赞!有机会要再去吃过!呵呵!

最美丽的风景是在晚上的时候从高处望下去整个槟城;
在黄昏的时候在亚罗士打看着一大片一大片的黄色稻田和绿色草地
这完全满足了我的双眼~简直是一级棒!

最疯狂的事就是追摩多车,一边狂笑一边拍照一边追摩多,
是不是很好奇干嘛突然去追摩多?难道我们发神经?
是的!我们真的很神经!就因为别人边骑摩多边吹桌面风扇~@@
在字面上看起来找不到笑点,其实发现的时候也没有很好笑,
因为真正的笑话是因为我们为了把这一幕拍下来但又来不及拍
所以我们疯狂了!什么都不管的追着他,还被他发现了!盯着我们看!
我们的脸皮也有够厚的了~这一幕我想真的很难忘~四人笑声连车以外的人都听见了XD

最幸福的事是有Evelyn的妈妈热情晚餐,还有亲手做的千层蛋糕,菜糕和包,
更重要的是他让我们有个温暖的床睡:) 
还有载我们到处去的朋友,因为他们很累! 感恩哦 ~

最狼狈的是,去和回的时候因为东西太多,我被逼和东西挤成一团~

最刺激的事是吃完海鲜后蟑螂突然出来跳舞~吓的每个人的表情都走样~
不过还是Evelyn的头发摔得经典~过程也意外的被记录下来了~哈哈
原来蟑螂出来前已经在我头上的方向准备了很久...

最敷衍的是我们瞄了瞄TOAP就走人~不过TOAP真的可以用麻雀虽小五章俱全来形容,
常常都会听到老师在称赞他们的作品,而他们的作品真的很赞:)
像我们的设备比人家好的,应该要表现得更好~加油吧!:D

最正常的是我们去到槟城一定会去买饼!朋友都说馨香的饼最好吃
但是我们找了好久,槟城真的很多“香” ,随便一条街都能看到什么香的饼店~
还好最后有找到!哈哈 ~

最遗憾的是想去沙滩玩却乌云密布~整天都下着雨~真是长命的雨啊~

最后最快乐的事,我们更熟悉对方了,大家参在一起玩其实真的很快乐很疯狂!呵呵 !
我期待下一次再和你们疯狂!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你有来金宝哦?没来找我。哼!:(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啊啊啊啊~你在那边哦?我真的不知道TT",求你赎罪,我知道你想念我 XD 下次有机会再去我会找你的!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在金宝读书啊~ 拉曼大学~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 !下次我又去我一定找你滴!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