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19

难忘的生日+Hwa V farewell party

-14.08.2010-
今天是hwa V 派对&我的生日~
生日之前我一直担心当天会不会招到恶运...
不敢庆祝..但心里又有点期待..
可是到了那天晚上倩就告诉我是20岁才对,因为是算农历><" 不过这些也不重要了~ 因为最重要的是我这一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~ 因为有你们,我才拥有那么难忘既开心的一天~ 是真的一天哦~从12点凌晨到12点凌晨都是开心的=) 12点到了, 那时我在跟nicholas通电话... 通到一半...忽然间关了全部灯,然后不知道谁说停电... 我明明就坐在还在转动很快的风扇下面嘛==“... 骗我pulak...接下来我隐隐约约听到那熟悉的音乐... 是我说过好听的音乐--over the rainbow
~它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了,是个音乐盒噢!(那时关灯我还以为是蛋糕XD)
这是我生日收到的第一份礼物~还有一张可爱的卡片,
里面装满了
sharon peiteng leslie pika xiaoqin serene atika rongjian albee&danny的祝福~
呵呵,心里充满了喜悦~**PEACE**

在深夜里~他们说我穿得像新年一样XD..lol..
然后我 sharon和albee一直在跟指甲油不得空~
结果最后还是油到像大便这样,真受不了...
一直到早上6~7点这样才睡觉...而且睡到像猪这样~
因为很冷,我全身都贴着墙壁了...leslie还说我睡到像条虫这样=="...

时间过得真快~12点到了...是时候去学校呈现我们的最后一个project了!
这个project我真的觉得做得很不错!尤其是那个短片!真的很赞哦!
看了就觉得很感动!!哈哈**掌声鼓励鼓励**=)
还有一组!就是忍不住想提一提他!就是那个海绵宝宝!!真的好可爱!!
xiao hong你真有当女生的潜质噢!XD...

结束了presentation,我们终于sembreak了!!!
赶着收拾东西就直接去V的家!
有些人出去买东西和剪头发~
我在他的沙发小睡了一下~
过了蛮久,他们终于回来了,开始起火了!
人也陆陆续续来了...我们开始bbq咯!
食物是丰富到~我最记得就是那个ham=)好吃到~XD!
大家坐在一起吃~一起聊~一起笑~是开心到~~~
不久reis也来了!
他是我们的design lecturer~
他跟我们都能谈;都能玩...!是我们心中很好的lecturer~
讲真的蛮不舍得他的~
哈哈~今天终于跟他有个合照!开心=)
之后我们还玩笑游戏~最记得就是那个惩罚“哈哈哈我是superman+动作!”
是搞笑到不行~
嘻嘻哈哈的~由于中途我急着去厕所...冲冲忙忙的走进屋里~
看到有很多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...可是我不管了,因为真的太急了=S
之后走回出去...他们又关灯了...这次没说停电了~
只听到大家美妙的歌声和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光~我愣了一下...
那时只有两个字来形容~惊喜+开心~
那么多人一起唱生日歌~有种幸福的感觉...
原来刚才上厕所时有人看着我....
是因为他们正准备拿蛋糕出来...我却突然走进去...
以为被发现了...可是原来没有...也还好没有...不然我怎么会有惊喜叻~
后来还有V的爸爸带回来了很多气球~传到我的手上...
一人一粒气球~每一粒都写上了祝福~
这些气球真是额外的收获...带给大家很多的欢乐~
写了以后~照照相~然后数123~所有的气球与祝福都升天了~
愿所有的祝福都会实现~=)
之后切蛋糕,许个愿就开香槟~^^V
聊聊天...时间过得好快...12点过了~
大家也回去了~
我们回到房间洗刷后又再跟指甲油不得空...XD
还看了danny的漫画~那个serrene是笑到不会停....本来觉得没那么好笑...
不过听到serrene的笑声,还是忍不住跟他一起笑..XD...真受不了~哈哈哈哈哈
然后就寝~ZZzZzZzZzZZZZzzzzzzzzz

*这次生日过到很开心,真谢谢你们让我有那么惊喜又感动的回忆!爱死你们叻~muacks~*
*hwaV I will miss u and oways remember ur laughing sound n ur pretty face, take care in future ya~expect next time gathering=)*

1 comment:

  1. o..no..2 more turtle or sea fish possible died of choke by plastic balloon, wud a creative way to mk turtle vanish from the earth..............from yee chian's very bad siste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