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12

杂篇

终于结束letterform presentation叻..不过今天差点心脏病...
人没到齐又没有心理准备之下被叫出去present=(...有够倒霉的
结果全部组员都反应不过来...场面真糟糕...
唯希望能够及格

放学后~在班上疯狂的拍照拍个不停XD
跟大家在班上哈拉到6点多后就一起走到pyramid附近的mamak给人家访问
...不过这访问还真的很久...
其实为的就是那15零吉XD..

之后就赶着回家煮意大利面啦!!XD
今晚有
serrene
pikayo
xiao qin
leslie
lang di
danny
xiao hong
atika
sharon&me一起享用着晚餐~=)

在中间我被主人房小姐投诉了整洁,电灯没关,吵闹><"...
我也表示很抱歉,因为打扰到别人了...不过电灯我真的有关哦!
之后在厨房看到垃圾桶旁边有一群蚂蚁,味道也真是够恶心到受不了=(..所以就打算在洗一次地!
本来不打算今天洗的~可是真得太恶心了><"..还跑出来了几只小强!真讨厌!

还没煮好之前,就有几个贪吃鬼在那边偷吃...XD
好好吃哦~今天有三种口味的味道!我最爱吃是那个有cheese的!XD
一煮好后,大家像几百年没吃过东西一样,狼吞虎咽的...
意大利面后再配一碗蘑菇汤!!赞哦!吃的超饱的!哈哈
吃后一起收拾!把厨房弄得干干净净的!!舒服噻~=D

我要感谢
~serrene,xiaoqin,xiaohong,leslie帮忙煮和切噢!
~leslie每次都帮忙我洗地!XDD哈哈~还帮我打死了两只小强!!
帮我洗地的还有sharon,danny&langdi噢!
~langdi,xiao hong,atika,sharon帮忙洗碗碟和整理厨房的整洁!
~还有谢谢大家都把食物吃完!!!
*不知道还有漏掉什么吗?XD*

忙了整天了,美好的一餐也过了...
冲个凉~上个网~打部落格~然后睡觉~
一天就这样过去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