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23

新眼镜^^

回家已经要一星期了~
天天都在店帮忙~
其实一直在偷懒~
星期五和日去教会~
回到家就看戏上网谈电话~
晚上还不舍得早睡~
真是自己找来的黑眼圈=="

不过这星期有点不一样~
我约了老朋友出来吃晚餐和走夜市XD(期待)
回阿麽家吃晚餐~
跟哥哥去梳邦找屋子~希望我有好运气找到屋子咯~**祈祷**
暂时是这些叻~=)

今天终于拿到新眼镜咯~兴奋噢=)
这是我妈妈送我的礼物哦~
也是半筐眼镜~但是有点不一样,而且比较轻哦~
我选了很久~我弟弟和表弟一直说这个好看~
其实我也觉得不错啦,所以就选了~嘻嘻~



*讨厌,一直放不到照片*hmm算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