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11

今天心情复杂

今天5点凌晨才睡觉...
真的有的睡不睡...竟然跟yo和sharon聊天到那么晚
不过我也甘愿XP哈哈~
今早出门前我突然想到yo说过出门前对镜子笑一笑
我竟然真的跑去照了笑一笑...觉得有点傻傻的...哈哈

今天终于都考完试了~开心=)
design project今天也结束了~
好多人做灯~真的好美好美...
看到那么多人的作品,忽然间对自己的作品很没信心...
不过最后还是完成了...虽然分数只有12分...
心情有小低落~但是知道总分及格,就不去想那么多了....
只是后来发生一些不太高兴的事...
是特地来告诉我是我的桌子害了分数很少吗?
我知道我做得不够好...需要特地来告诉我吗...我真的不想知道...
朋友也开始看不爽了...
本来以为没事了....怎么知道后来听到一些令人生气的话...
真是火滚..不过那时我觉得我的朋友好像比我还要滚...
还帮我出了一口气~这感觉对我来说还真稀有呢...
认识到你们这班义气朋友~突然有种幸福的感觉^^
...结果他哭到稀里哗啦来道歉...
有人叫我哄回你开心,叫我算了吧...
其实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...我这人本来就是过了就算了...
但是要我哄回他...我做不出了...因为我没有以前对待她的心了...
当我珍惜你这朋友时...你都不珍惜...只让我觉得被利用而已...
从一开始都不太爽我的...难道我现在还要厚着脸皮做这举动吗?根本就是虚伪...

我的情绪一直在变化...一下笑一下生气一下哭~=="
不过最后是微笑收场~真亏有你们这些朋友...

晚上我没有去跟老师吃...其实有犹豫了一下子...但又为了省钱就没去了><"
结果在家吃快熟面=="...

回到家我看到fb信箱有她的信息...又来道歉和解释...
看到她的信息就不是很好的心情...决定不理他了...

今晚赶完明天的东西就可以轻松了~期待期待~
期待明天一起吃晚餐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